叶县农商银行各项存款净增3亿多元

2021年01月14日11: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叶县农商银行结合县域经济特点,通过优化服务奠定坚实客户基础、广泛造势营造浓厚宣传氛围、跟踪问效确保活动有序推进等措施,实现了存款快速增长。截至2021年1月10日,该行各项存款达到131.3亿元,较年初上升3.17亿元。

优化服务奠定坚实客户基础。为完成首季开门红存款任务,该行确定一季度工作重点为:抢占双节吸储机遇,确保储蓄存款稳定增长。为稳定老客户,挖掘新资源,精准服务,各支行在开门红誓师大会后,立即组织本单位干部员工,围绕目标,分解任务,细化措施,全行上下已经从“人脉圈”着手进行营销服务,对存量老客户、大客户、新发展客户进行温情动员,使其将圈内的朋友、客户、亲戚等资源转介我行;农村网点客户经理积极对接各村村两委,摸清外出务工人员底数,做好信息归集工作,以便更快更好更精准的营销务工返乡人员前来办理业务;不断加强团队管理,强化文明优质服务,赢得更多的客户,使服务带动我行效益增长。

广泛造势营造浓厚宣传氛围。为营造温馨祥和的服务氛围,各营业网点从干净整洁度、便于客户分流、厅堂营销、氛围营造等方面进行厅堂内的设施布局,让客户的体验感更强,满意度更高。在全县范围内推出2021年新起点新征程首季开门红存款营销活动,向客户发放业务品种宣传页、精美礼品等,借助电视台、LED电子显示屏、微信公众号、美篇、报纸、海报、内部简报、横幅等各类宣传媒介,开展全方位的业务品种和企业形象宣传,不断提升社会声誉。

跟踪问效确保活动有序推进。出台开门红业务经营计划及考核办法,通过奖勤罚懒,促使网点将揽储压力转化为争先的动力,将事情目标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存款业绩;总行领导班子成员多次深入一线网点调研指导各支行开门红工作开展情况,就2021年市场特点、工作目标、营销方法、措施办法、考核落实等问题逐个进行研究,提出转型发展新思路;同时,及时掌握网点工作进度、质量效验,通过挖掘进步、鞭策落伍,形成你追我赶的良性竞争气氛。(赵娜)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