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小学开展手抄报活动 科学宣讲疫情防控

2021年01月13日14: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3日,中牟县刁家乡刁家小学组织全体学生开展了防控疫情手抄报创作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控新冠肺炎,我们在行动”。

近期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刁家小学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认真落实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快速行动,面向教师、学生和家长开展了一系列疫情宣传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巩固教育成果,发挥学生的宣传教育作用,学校专门组织了此次防控疫情手抄报活动。同学们纷纷拿起画笔,从不同角度介绍了疫情的科学防控知识,有的讲述了什么是新型冠状病毒,有的介绍了新冠病毒与SARS的区别,还有的讲解了新冠病毒的传播途径,同学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和绘画才能,配合文字绘制了形象生动、色彩醒目的插图。此次活动,使学生的角色从观众、听众变成了宣传员,调动了学生立足生活,在实践中学习和应用的能力。

面对来势凶猛的疫情,刁家小学切实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培养学生坚强意志、科学精神和乐观向上的品格,让学生学会热爱生命、感恩祖国,自觉地把自己培养成为祖国强盛、民族复兴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李党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