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焦作分行召开2021年警示教育暨廉政集体约谈会

2021年01月13日17: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节临近,为强化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远离违规违纪。1月11日,中国银行焦作分行召开警示教育宣讲暨集体廉政约谈会议,该行市行领导,各支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行焦作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孙磊在集体廉政约谈时表示,2020年全行按照总分行党委、驻行纪检监察组和省行纪委要求,结合上级行通报的违法案例,积极践行“守规矩、讲诚信、担责任、爱中行”价值理念,深入推进活动开展,警示教育取得一定成效。

会议强调,2021年春节临近,节日期间人情往来密集,是纠治“四风”的关键节点。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清正风肃纪的极端重要性,细化落实作风建设举措,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紧盯节日期间易发的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公款吃喝、大办婚丧喜庆、私车公养等“四风”隐形变异和苗头性倾向性问题,餐饮浪费问题,损害群众利益问题,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思想麻痹、履职不力等问题,严密防范、露头就打。该行市行纪委要对顶风违纪问题严查重处、通报曝光,在处理当事人的同时,还要追究主体责任、监督责任,严防违规违纪问题发生。(陈迎军)


编辑:王亚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