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便民服务暖人心 真诚致谢送锦旗

2021年01月13日17: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刘爱霞 黄燕)1月13日,焦作市君富置业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将一面写有“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一流心细企业困难真情奉献”的锦旗送到了温县自然资源局,对该局不动产登记中心便民、贴心的服务表示感谢。

构建优良的经济生态,需要加快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去年以来,温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在得知焦作君富置业有限公司办件量大,群众疫情返乡办件心切的情况后,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及时开辟绿色通道,该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利用周六周日及午休时间加班加点,共办理转移及抵押业务872件,解决了企业的实际困难,消除了群众迫切拿证的焦虑心情。

一面锦旗流露出的是服务对象的真情实意,更是温县不动产人日常工作的真实写照。近年来,温县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高质量发展的战略举措和关键一招,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多渠道创新便民服务举措,提高服务质量,推动营商环境建设提质增速,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以服务为抓手,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为企业和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助力全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