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银基花园社区人大代表接待日 心系群众情暖人心

2021年01月13日17: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增强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的持续性,提高代表的履职能力,1月13日,郑州市金水区人大代表毛建中到未来路街道银基花园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倾听民生、了解民情、反映民意,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在人大代表接待选民座谈会上,居民踊跃参与,积极发言,反映了很多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热点、难点问题,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活动中,毛建中耐心倾听,了解民意,与数位居民代表面对面的交流,你一言我一语地说了起来,居民代表提出了机动车占道、未来小学门口经常拥堵、建议辖区内开设书舍等问题,并立即给予详细的解答和说明。对于不能现场解答的逐一记录,将合理的诉求和建议转交相关部门处理,力争做到事事有答复,件件有落实,把群众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的标准。

据悉,此次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的开展,情真意浓,关爱无限,不仅提高了人大代表的主动性,增强了责任感,拉近了代表与群众间的距离,还让代表从多个侧面了解和倾听百姓的呼声,更真实、快捷地掌握基层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为群众与代表、群众与政府之间架起了一座心与心之间的桥梁。(陈延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