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山县举办新任纪检监察干部岗前培训班

2021年01月14日09: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薛小磊 通讯员 涂文娟 肖定坤 易怀莹)“希望大家尽快适应新角色,认真学习知识,筑牢纪法意识,在纪检监察岗位上提升干事本领。”1月11日上午,为期5天的光山县纪委监委新进人员岗前培训班开班,机关19名新进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采取观看视频、学习教材、研讨交流和理论测试等形式,增强与参训学员的交流互动,提高授课质量。内容上既有县纪委监委各部室和派驻机构工作简介,又有公文写作、党风政风监督、信访举报、案件监督管理、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和案件审理等业务知识,力争通过培训,使新进纪检监察干部了解县纪委监委的基本情况,加深对纪检监察工作的认识,打牢监督执纪执法的业务功底。同时,邀请了县内相关领域业务骨干讲授公务员法等法律法规,开设新入职公务员心理辅导讲座,帮助新人们尽快适应新环境、融入新角色。

“培训内容很丰富、很有针对性,让我对纪检监察工作有了新的认识。”一名参训学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虚心学习、尽快成长,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做一名合格的纪检监察干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