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首届教师书画巡回展开展 新圃校园文化艺术氛围浓郁

2021年01月14日09: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提升师生的审美素养和艺术技能,展示中牟艺术教师的创作才华,1月11日,中牟县新圃街小学在县基础教研室的指导下举办了“浓墨淡彩颂华年”中牟县教师书画作品巡回展。


中牟县基础教研室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激发老师们的创作激情,提高师生的审美情趣。新圃街小学校长郝瑞宣布巡回展开幕,她说这是一次艺术教育的盛事,希望各位教师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努力提高美术素养。随后,美术教师陈志芳分享了自己的从教及创作经验。

据悉,本次展览共有书法类作品24幅,油画类作品22幅,国画类作品19幅,共计65幅作品,其中框类作品31幅,卷轴类作品34幅,参加展出的还有新圃街小学美术社团学生创作的100幅作品。


据了解,新圃街小学本着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理念,创新形式、丰富内涵,持续开展美育活动。该校努力让学生懂道理,守规矩,做有修养的人,学会发现美、鉴赏美、创造美。本次书画展的举办将进一步丰富学校的办学内涵,陶冶同学们情操,在提升艺术修养的同时,还将对学校德育工作的开展及学生的行为习惯养成起到重要推动作用。(毛羽 张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