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东路小学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攻坚”迎接督导检查

2021年01月14日09: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3日,郑州市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百日攻坚督导组到中牟县城东路小学进行督导检查,中牟县政府办公室、青年路街道、县教体局、交警大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督查组实地察看了校园及周边环境,并检查了各项安全工作档案,要求严格落实学校道路交通安全防范措施,切实保障师生交通安全。城东路小学校长李志华表示,将继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努力营造安全、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


城东路小学副校长刘小杰从学校成立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百日攻坚”行动领导小组、每周一节的交通安全专题班队会、“小手拉大手、安全文明行”系列活动、122安全专题课程、多部门联合保障学生上下学安全、“六员”进校园安全教育课等多项工作对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据悉,中牟县城东路小学将继续认真落实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并把此项工作纳入素质教育中,进一步把学校安全防护工作落到实处,为校园安全管理打下坚实的基础。(城东路小学供稿)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