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未来路街道新鑫花园社区:关爱陪伴残疾儿童成长

2021年01月14日09: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关爱辖区的残疾儿童,给特殊群体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带去社区志愿者的爱心,1月12日,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新鑫花园社区联合辖区木子国际幼稚园党组织开展了“关爱残疾儿童,爱心传递人间”慰问活动。


拥有健康和快乐是每个人的愿望,在我们有着健康快乐生活的同时,在新鑫花园居住的儿童小言蹊正在艰难地与病魔进行着搏斗,这是一个智力和肢体一级残疾的小生命,但昂贵的医疗费用,使得这个家庭陷入的深深无助中。

社区工作人员和木子国际幼稚园志愿者共同前往医院看望小言蹊,并向孩子妈妈询问了生活和孩子的身体等情况,同时鼓励她及其家人树立起坚定的生活信心,战胜困难,嘱咐她近期气候变化,有困难或是有需要可及时联系社区,社区将及时协助她解决困难。孩子的妈妈激动地说:“很感激大家为我们做的一切,感谢你们来看望我们,感谢社区对我孩子的关爱。”


木子国际幼稚园的小朋友们通过“海淘市场”赚取获得的2271元的爱心款一直想捐赠给需要帮助的孩子,此次,他们积极捐献了自己的爱心。

据悉,此次走访慰问使贫困残疾儿童家庭获得了关爱,精神上得到了鼓励,一句句暖人的关怀话语,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打动了残疾儿童家庭的心,也让这个困难家庭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在辖区内营造了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新风尚。(赵盼)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