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实验小学举行英语口语风采大赛

2021年01月14日14: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小学生英语口语能力,培养学生学英语、用英语的浓厚兴趣,1月13日,中牟县刁家乡实验小学举行了小学生英语口语风采大赛,来自学校一至六年级的100位学生热情饱满地参加了竞赛。

此次比赛,从自我介绍、现场对话、猜单词等环节对小学英语口语教学效果进行检测。选手们在自我介绍环节以流利的英语口语描述了自己的外貌、性格、爱好特长等,部分选手以夸张的表情博得了师生的阵阵掌声,现场对话由评委老师即兴用英语向选手们提问,要求选手不仅能听懂,还要求会作答,选手们均表现良好。

据悉,本次英语口语竞赛,不仅推动了刁家乡实验小学英语口语教学,培养小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更是展示了小学生的英语风采,检验了该校新课程实施以来的英语教学成果。(王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