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开展扫黑除恶成果展宣传活动

2021年01月14日14: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充分展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营造良好平安建设氛围,1月14日,中牟县雁鸣湖镇在太平庄社区举办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条幅、设置咨询服务台、摆放活动展板、发放活动宣传页等形式,结合文字说明、广播播放、现场讲解等方式向辖区群众展示2018年以来雁鸣湖镇组织领导、宣传发动、依法打击、深挖彻查等方面所取得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效。并向积极参与互动的群众发放纪念品,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其中,确保展览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悬挂条幅6条,设置展板3块,发放宣传页200余份、纪念品200余套,为营造雁鸣湖镇扫黑除恶人人参与良好氛围、推动扫黑除恶长效常治打下坚实基础。(刁孟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