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石龙联社全力以赴打响首季“开门红”

2021年01月14日14: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全员行动,激发活力。为确保2021年首季“开门红”工作顺利进行,平顶山市石龙联社及时召开“开门红”培训动员会、誓师会,专项工作部署,下发专项营销活动方案,明确工作任务,创新工作举措,压实工作职责。各条线第一时间召开传达落实部署,层层动员,层层落实,充分调动全体干部员工热情和营销积极性,为“开门红”奠定基调。

多点发力,营造氛围。一是辖内各营业网点精心装扮温馨厅堂,推出“存款积分兑礼品”“抽奖送惊喜,幸运就是你”“温情腊八”“欢聚小年”“热闹元宵”“女神节”等主题活动,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二是深入辖内企事业单位、村庄社区、商铺等发放宣传资料,利用电子屏、微信公众号等形式,积极宣传农信社存贷款产品、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等,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开门红宣传氛围。

入户走访,优化服务。一是党委班子亲自挂帅,四大战队分成若干各营销小组,主动对接辖内重点企业负责人,依托移动终端设备,主动上门服务,以代发工资、办理金燕卡等业务为突破口,为企业提供金融服务。二是各营业网点负责人带队,坚持“党建+金融”普惠模式,充分利用务工人员返乡过年时间节点,逐村逐户上门营销,全方位收集客户需求,现场为客户办理各类金融服务,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压实责任,严抓考核。联社制定了开门红考核办法,实行全员营销,全员考核奖惩机制,明确目标责任,合理分解任务,确保开门红任务考核落实到位。同时,积极开展“大练兵、大比武”擂台赛,实行“领导班子包片、机关部室包网点”督导考核制度,建立每日通报战果、每周分享体会、每月评比考核、每季落实奖罚,层层压实责任,激发全员营销积极性,确保开门红活动取得实效。(郑子岭 谢密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