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齐心,奋勇争先!平顶山卫东农商银行“开门红”首战告捷

2021年01月14日14: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首季开门红”活动开展以来,卫东农商银行上下齐心,奋勇争先,全面开展营销活动,首战捷报频传,取得可喜业绩。截至2021年1月12日,该行各项存款较年初增长1.53亿元,交出第一份牛年新答卷。

抓营销,抢市场。一是引进来,走出去营销,该行利用网点多、覆盖广、本土化的优势,以乡村、社区、街道为主战场,客户经理逐户走访精准营销、前台人员优质服务厅堂营销,详细介绍各项产品和业务,全面发动宣传攻势。二是强化存贷联动营销,以“党建共创·普惠金融”活动为抓手,勤跑市场、勤跑客户,深入到辖区工商个体户、专业市场及小微企业,以贷款吸引存款,以存款资源促贷款。三是开展综合营销,为客户提供存贷汇及电子银行等综合金融服务,由“单一营销”向“多元营销”转变。

抓重点、浓氛围。一是及早动员部署,先后召开碰头会、研讨会及首季“开门红”动员誓师大会,研究讨论工作目标和措施,明确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二是抓住工作重心,认真对照“开门红”考核中各项指标,重点围绕资金组织、贷款投放、网络金融拓展等三个方面开展联动营销、交叉营销。该行员工走上街道、深入集市、走访社区,为客户送春联、送福袋,传递新年祝福,让客户充分感受到该行的温度。三是加大宣传造势,以报纸、微信朋友圈、LED屏、宣传折页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造势,做到家喻户晓,路人皆知,让朋友圈的每位好友都变成潜在客户,把誓夺开门红的“斗志”转化为节节攀升的“数字”。

抓考核,强激励。一是进一步完善员工绩效考核办法,加大二次考核力度,按劳取酬,打破大锅饭、平均主义,激发和调动了每位员工的积极性与主动性。二是领导班子及包片人员深入一线帮助网点开展工作,深度参与支行网点营销宣传、重要客户洽谈,帮助基层解决实际问题。三是加强对各支行、网点的督导力度,对各网点存款完成情况实行按日汇总通报,支行之间、网点之间、部室之间分别开展竞赛,营造了你追我赶、千帆竞发、齐头并进的工作局面。(马腾飞 周文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