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法院组织《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知识测试

2021年01月14日16: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张林军 代光明)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1月14日上午,漯河市郾城区法院按照区委政法委的要求,组织全体干警开展《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知识测试。

据了解,本次测试侧重考察干警对《条例》的学习程度,试题分为单选、多选、判断、填空、简答五部分。目的是让全院干警对《条例》的掌握程度进一步加深,进一步检验和巩固学习效果,不断坚定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的信念,提升干警的政治站位,从而营造学习的良好氛围,达到“以考促学、学考并进”的学习目的。

测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严格贯彻落实《条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司法为民,履职尽责,认真做好审判执行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