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文广旅体局:开好局起好步 奋力谱写党建新篇章

2021年01月14日16: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高标准谋划2021年党建工作,1月14日,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2020年机关党建述职评议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成立听取机关党委和各支部述职汇报,并对下一步全局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机关党委书记许文焕对2020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谋划,围绕如何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如何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双提升、如何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如何创先争优创品牌等内容进行述职。6位党支部书记围绕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及2021年工作计划先后向局党组述职。王成立逐一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2020年以来,全局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坚持党建引领,结合自身业务工作,扎实开展各项主题实践活动,积极实施项目化抓党建,局属六个党支部充分挖掘各支部工作亮点,打造充满活力、富有效力、具有特色的标准化党支部,形成了“一支部一品牌”的党建特色,使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在全县机关党建观摩中获得一致好评。在抓实党员学习教育方面创新载体,建立党员树旗帜机制,通过《文广旅体快讯》平台定期发布党建专刊,推进党建学习规范化,提升全局党员干部政治素养和理论素养。

会议强调,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要开好局,起好步,要始终坚持以“围绕工作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方针,切实发挥党建引领和保障作用,结合实际工作,找准着力点,创新活动载体,提升党组织工作活力,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增强信心,鼓足干劲,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和县委经济工作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全面开创文旅事业发展新局面。(王卫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