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杨金路街道:高质量推进换届 确保换出新气象

2021年01月14日16: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连日来,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目前,辖区村委会换届选举已完成4个行政村的候选人提名工作,其他行政村村委换届工作也在按照时间节点同步进行。

全面安排部署,杨金路街道及时成立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实行指导组包村制度,在充分调研和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制定换届选举实施方案,保证换届工作有序进行;强化宣传氛围,街道包村领导多次深入各村召开村委会会议,指导换届选举工作。在9个行政村分别悬挂换届宣传条幅300余条,增强群众参与积极性及提高群众关注度;细化工作步骤,换届选举过程中的各个阶段做到严格审核,层层把关。选民登记、确定职位职数、印发选票、分发选民证、候选提名、正式选举等各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严明换届纪律,街道严格落实换届工作制度,对各项工作严格把关、全程督导,同时强化舆情监测应对,畅通信访举报渠道,营造良好换届环境。

据悉,下一步,杨金路街道将严格执行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程序步骤,严把政策程序关、审查考察关、大会选举关,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村“两委”换届工作。(张新夷)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