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慈善总会到狼城岗镇开展“慈善暖民心 温暖大放送”活动

2021年01月15日10: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大扶贫格局,在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充分发挥慈善事业助力脱贫攻坚的积极作用,1月13日,中牟县慈善总会会长王兴林一行到狼城岗镇开展了“慈善暖民心 温暖大放送”活动,对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狼城岗镇党委书记白钢林、镇长胡何林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现场,王兴林一行带着慈善物资进行捐赠,白钢林接受爱心物资,并表达了由衷的感谢。白钢林表示,感谢县慈善总会在寒冷的冬季带着温暖的爱心进行捐赠,镇党委政府将会带着这份温暖前行,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为困难群众送温暖、献爱心。


捐赠仪式后,王兴林一行到后史庄村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家庭进行走访慰问,把慈善慰问品发放到他们手中。后史庄村贫困户王兆军接过慰问品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一直挂念着我们,虽然我们是建档立卡贫困户,但在政府的帮助下,我们的日子越来越好,各项政策都很照顾我们,在政府的帮助下,我们一定会脱贫致富。”

通过慰问,狼城岗镇困难群众在寒冷的冬季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促进了社会和谐。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慰问困难群众1141户,发放米、面、油等慰问品1000余份。(李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