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杨金路街道人大工委:知情知政 用心履职

2021年01月15日10: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开展了人代会前视察活动,代表们通过现场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等方式开展集中视察,为即将召开的金水区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做准备。

视察中,代表们一行实地查看新庄党群服务中心,在相关负责人带领下详细了解党群服务中心的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及未来工作规划、日常运行、规范管理等方面的情况。高标准建设的综合性党群服务中心让人大代表眼前一亮,不时传来代表们对其完善施舍、细致服务的赞美声。


代表们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说,“要充分利用好党群服务中心的作用,更好地满足不同群众的多样化需求,推进服务阵地和服务项目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党群服务中心教育、管理、服务的功能,建立健全以党群共建为基础的多元化治理格局,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

通过此次视察活动,使人大代表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开展会前考察活动的重要性。下一步,杨金路街道将为助力群众脱贫致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持续发挥人大代表应有的作用,把基层的呼声和群众的愿望转化为高质量的建议,做好更加充分的准备。(孙志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