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集中学习县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2021年01月15日11: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4日,中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集中学习县委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大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刘国胜主持,局全体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考验,中牟县委县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县各项工作、各级干部、各条战线经受住了考验,取得阶段性成果。面对复杂严峻形势,县委坚持用改革开放的办法攻坚克难,竭尽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大力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质增效,切实加强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


刘国胜在会议上说,面对纷繁复杂的国内外形势,全局党员干部要提振精气神,坚定信心跟党走,全力以赴稳就业,咬定目标加油干。要坚定不移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抓实“六稳”“六保”、推进产业项目建设、推进城乡融合发展,要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保障和改善民生,开辟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坚持党建引领,越是艰难越向前。要从严管党治党、发挥关键作用、弘扬优良作风、激励干事创业、严守纪律规矩,为夺取“双胜利”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纪律保障。

刘国胜表示,要以历史的大视野来读懂责任,以时代的新标尺来认清责任,以人民的新期待来强化担当,以自身工作的确定性有效应对外部的不确定性,奋力夺取“双胜利”,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百年奋斗目标!(刘得源)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