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成功入选“首批全省高校省级样板党支部”

2021年01月15日17: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张继文 张哲)1月15日,记者从焦作大学了解到,河南省委高校工委近日公布了首批全省高校省级样板党支部名单,该校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从全省各高校推荐申报的256个基层党支部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首批全省高校省级样板党支部”。

近年来,该校党委高度重视学校党建工作,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焦作市党建e家为依托,“三会一课”及主题党日为主线,打造支部党建品牌,提升基层党支部战斗力和凝聚力。该校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按照《焦作大学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该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全面提升党建质量、筑牢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在高质量党建带领下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近年来,该校教工党支部先后被评为“焦作市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党支部”、“焦作大学第一批样板党支部”,支部书记庞爱玲同志被评为“焦作市优秀共产党员”。

下一步,该校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切实增强党支部和党员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