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机关党建群第二组召开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2021年01月16日10: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2日,中牟县机关党建群第二组在县城市管理局召开了2020年度机关党委(总支、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各成员单位机关党委(总支、支部)书记、专职副书记参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李韶敏到会指导。

会议上,中牟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永杰传达了2020年度机关党委(总支、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的相关精神;随后,由群主单位带头,各成员单位依次对本单位2020年度的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并相互进行了评价、打分。

从单位的述职情况来看,各单位对基层党建工作均高度重视,党建责任落实到位,党建工作成效显著,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持续增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显著增强,特别是在学习教育、阵地打造、活动开展等方面都有了较大提升,呈现出先进更先进、中间争先进、后进赶先进的良好势头。

会议最后,李韶敏指出2021年的党建工作要着力解决“两张皮”的问题,深入探索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的结合点,把单位本职工作和党建活动有机地结合起来,达到党建与业务相融合、互促进、同推动;要发散思维、开拓创新,积极学习借鉴长垣、修武等地先进党建工作的经验,把党建工作做“活”、做“新”、做“实”,为新时期美好中牟建设贡献力量。(郝晓刚 马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