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农委组织党员观看图片展 赞叹全面深化改革成果

2021年01月16日14: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了解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我省全面深化改革的实践和成效,坚定不断深化改革的信心,1月15日,中牟县农委组织全体党员到中牟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参观了“革故鼎新 改革兴豫——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河南省全面深化改革成果图片展”,感受河南变化,树立改革精神。


此次图片展展示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河南省在多领域、多方面深化改革的火热场景,集中呈现了全省改革成果亮点。观展现场,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观看图片介绍,感受全面深化改革带来的变化,在展出的图片面前,大家不时驻足凝视,细细品读;不时相互交流,回顾这段河南全面深化改革的历程。


本次图片展通过一幅幅精彩的照片、一组组翔实的数字,全面展现了我省综合实力大提升、城乡面貌大变化和全面深化改革的显著成效,见证了百姓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让人由衷自豪、备受鼓舞。(李振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