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建立“疫情防控联络员”制度

2021年01月16日14: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筑牢疫情管控防线,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要求,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于近日建立“疫情防控联络员”制度,搭建对上对下信息沟通桥梁,确保文化市场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实。


中牟县共有KTV、影院及网吧等密闭性文化娱乐场所60家,这些场所人群易聚集,人员流动性大,疫情防控工作难度最大。针对这种状况,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挑选出全局业务素质高、工作能力强的同志与60家文化娱乐场所建立“疫情防控联络员”制度,督促文化娱乐场所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及时发现防控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指导文化娱乐场所切实做到防控机制到位、员工排查到位、物资保障到位、内部管理到位。该局要求,所有疫情防控联络员必须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以便及时应对和处置各种突发应急疫情。

“有了疫情防控联络员,我们就有了主心骨,上级有啥新政策,我们可以通过联络员及时了解,这对我们的疫情防控工作有非常大的指导意义。”中牟县一家歌厅负责人张旭说。(秦海党 张建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