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中心校查看疫情防控工作 保障师生安全健康

2021年01月16日14: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按照郑州市教育局关于疫情防控“严格落实晨午检和因病报告制度,做好学生和教职工健康监测和风险预警;加强学校日常管理和聚集性活动管理,做好重点部位、重点场所管控”的要求,1月13日,中牟县刁家乡中心校对该乡中心中学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工作进行了督查。

刁家乡中心校工会主席王海舟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教室、学生宿舍、师生餐厅、防疫物资储备室等重点区域,详细询问了学校疫情防控措施,特别对医用口罩、酒精、温度测量仪等主要物资实际到位数与预定未到货数进行核对、校园消杀措施、教师值班制度等进行了细致问询。

督查组提出,针对存在的问题,要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准备,加大防疫物资的储备,深刻认识防疫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

督查组对刁家乡中心中学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学校注重工作细节,做到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希望学校各部门以及全体教职工不要松懈,坚守岗位,严密做好防控,维护校园安全,共同确保师生健康。(张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