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满中牟,醉美瞬间” 这个摄影大赛描绘生态主色调

2021年01月16日14: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君杰 通讯员 刘丹)为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培养健康审美情趣、提高良好艺术修养,进一步弘扬林业生态文化,2020年8月,中牟县林业局启动了以“绿满中牟、醉美瞬间”为主题的林业生态建设成果摄影比赛。


活动期间,共收到摄影作品260余幅,参赛人员通过航拍、风光拍摄、人文拍摄、鸟类拍摄等各类技法的运用,从独特的视角、生动的瞬间,充分展示了中牟县近年来生态廊道建设、生态林营造、黄河湿地自然风光、珍稀野生动植物、生态旅游景观等林业生态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他们用镜头留住林业之美、用眼睛发现林业之美、用心灵感受林业之美。


1月15日,经过摄影展评审组的认真审评,78幅作品脱颖而出,再现了林业生态建设精彩瞬间。本次获奖作品共计18幅,其中一等奖2幅,二等奖4幅,三等奖6幅,优秀奖6幅,优秀组织单位4个。


据了解,中牟县林业局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大力推进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切实抓好森林资源保护、生态廊道建设和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保持了林业生态建设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局面。2020年,该县共完成生态林营造2.79万亩,森林抚育0.506万亩;新建绿化生态廊道2条,绿化面积929.5万平方米;创建了2个森林特色小镇、28个森林特色乡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