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化网点迎新春, 优化服务显担当!农行平顶山分行着力打造有温度的银行

2021年01月16日15: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年伊始,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农行平顶山分行持续创新金融服务方式,提升综合金融服务能力,精心定制各类新春装饰品,打造喜庆祥和的厅堂环境,让客户朋友们体验到来自农行的温暖。

该行各营业网点在入口处进行了重点布置,将特制的红色坐炮、金元宝、摇钱树等摆放整齐,可爱的红牛毛绒布偶更是让营业厅堂充满了年味儿!红灯笼、福字、红鞭炮等这些中国新春元素,布满了营业厅的各个角落,统一整齐、美观喜庆,高柜、低柜、填单台、智慧区,身处在营业厅任何角落都可以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

以客户为中心,体现在每一处的细节之中。该行坚持服务客户从“心”开始,硬件上突出智能化、场景化,软件上突出素质提升、效率提高,在各个营业网点的厅堂里,配备了医药箱、雨伞、书柜、饮水机等便民服务设施。

近期,到农行各营业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会惊喜地发现,网点玻璃门的门把手“穿”上了漂亮的“棉外衣”,伸手推门和关门,有一种暖暖的感觉,让人油然生出一种回到家的感觉。这些都彰显了农行的人文关怀与责任担当。

同时,该行充分运用互联网思维实施“金融科技+”战略,不断丰富服务渠道,启动线下网点智能化升级改造,布放超级柜台,建设金融便利店,加快渠道全面融合转变。推广拓展网上银行,掌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电话银行等网络金融服务渠道,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全方位、综合性金融服务,以更好地满足广大客户日益增长的对美好金融服务的需求。(石晓燕 胡志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