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农信,共同成长!郏县联社举办新员工风采展示会

2021年01月16日15: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风华正茂,恰农信青年;挥斥方遒,书改革新篇!”近日,郏县联社2020年新招录员工风采展示会在联社南二楼会议室顺利举行。联社班子成员、机关部门经理及员工与22名新员工欢聚一堂,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入职仪式。

风采展示会在活力四射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新员工们才华横溢,各展其才。电子琴独奏、情景剧、诗词朗诵、小品、合唱轮番上演,新员工们将备考、考试、军训的经历以及最近10天培训学习的礼仪和规范化服务巧妙地融入节目中,全面展示了“遇见农信”后的心路历程、对农信社的感激及对未来工作的畅想,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最后,郏县联社理事长辛胜利作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他在致辞中首先向新员工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祝贺,对新员工的风采展示及良好的团队精神给予了肯定,并对新员工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三爱”,珍惜来之不易的就业机会,做到爱联社、爱岗位、爱客户;二是“三学”,尽快转变角色,加倍努力学知识、学服务、学做人;三是“三心”,用行动诠释自身价值,常怀敬畏心、责任心、进取心。

梦想无问西东,奋斗自成芳华!新员工纷纷表示,将在未来的工作中磨砺意志、增长见识、开阔视野、破浪前行,为联社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刘洋洋 贾万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