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燕迎春!宝丰农商银行聚全行之力 誓夺牛年开门红

2021年01月16日15: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势不可挡开门红,风起云涌“赢”开门。一季度开门红战鼓敲响以来,宝丰农商银行全行上下在总行的正确领导下,迅速统一思想,紧紧围绕开门红的各项任务,牢牢把握当前有利时机,抢抓机遇,奋力拼搏,全力以赴,做足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首季开门红营销功课,以宣传接地气、惠民便民的活动和金融产品为突破口,营造节日营销浓厚氛围,各项业务得到稳健发展,网点与网点之间“争当标杆、争作贡献”的良好竞争氛围正不断得到加强。

宝城支行:开门红,巧营销,红红火火一片红

军令如山,势如破竹。开门红战役一打响,宝城支行立即召开会议,集思广益讨论如何开展工作,将任务细化到个人。要求全员提高营销意识,学会“主动营销”“巧妙营销”,做到“营销时刻记心中”“营销时刻推广中”。

用行动践行“普惠”二字,营销小分队先后前往城关镇人民政府、县财政局、宝丰县交通局等单位开展营销活动,积极推广该行的拳头产品金燕快贷和新兴项目微信银行以及手机银行、金燕e商等金融产品,走访周边社区、商户,做到户户不落,坚持把现有的客户资源变成经营资本。广泛动员各种社会资源促进营销活动全方位推进,扩展各类产品与服务落地,提升整体绩效。

人民路支行:“银商合作”衣食住行通,“赢战”开门红

开门红活动以来,人民路支行积极发挥地区优势,从衣、食、住、行四个刚需领域展开商户合作,利用LED屏、张贴海报、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对首季开门红活动进行广泛宣传,实现宣传的“全覆盖”。

利用“双节”之际,加大宣传力度,前往宝丰县中医院新址,亿联万洋商贸城,推广该行金融产品,对进驻的商户宣传我行开门红活动,建立客户微信群,推广我行的金燕快贷、微信银行、手机银行及金燕“e”系列产品,用“银商合作”这种双渠道互利共惠模式拓展客户新空间,全力推动开门红各项工作有力开展。

总行营业部:“三阶段”打响开门红战役

备战阶段:线上线下结合营销,利用电子屏、荧光屏等形式进行营销,利用新媒体线上宣传,共创作开门红宣传短视频9个,在宣传企业文化的同时,也为开门红营造了声势。线下以厅堂营销为主,每周至少进行两次的外拓营销。

布局阶段:利用晨会、夕会对员工进行客户分流管理、厅堂营销话术、客户挽留技巧等方面的培训,对优质企业和优质客户等进行电话回访和慰问,在送去新春祝福的同时,将该行的金燕快贷、微信银行、手机银行、信用卡、贵金属等产品进行推广营销。

开战阶段:银行卡1+3模式,通过1张银行卡交叉营销手机银行、微信银行、云闪付等电子银行产品;个人贵宾客户1+3+N模式,通过1位贵宾客户转介其他3位或更多贵宾客户;企业客户1+5+N模式,通过1位贵宾客户转介其他5位或更多企业客户。通过营销活动,提高该行的业务影响力,凸显该行惠民亲民的行业理念和社会责任。

李庄支行:吸取精华谋发展,齐心协力打造惠民亲民银行

温馨的环境,用心的服务,特色的活动,是李庄支行全方位打造惠民亲民银行的宗旨。做好厅堂营销是打赢“开门红”战役的第一关,而做好柜面服务和柜面营销是夯实客户信任度的基础,致力于优质金融服务,在营业大厅内摆上了丰富的礼品,开展积分送好礼宣传活动,紧抓小客户、维护大客户,灵活营销、精准营销、坚持营销,用亲和的态度和熟练的业务技能留住老客户、吸纳新客户。

加强与镇政府及卫生院、个体工商户的沟通,主动上门营销,积极推广我行的拳头产品金燕快贷和新兴项目微信银行以及手机银行、信用卡等金融产品,不仅提高了客户粘度,而且提升了宝丰农商银行品牌信誉度,为客户带去便捷的金融服务,彰显宝丰农商银行良好企业形象。

山河路支行:牛年贺岁,巨献“豪礼”

“四举措”筹备开门红工作,召开座谈会,从网点负责人、内部主管、柜员、大堂经理不同岗位角度,分析“开门红”工作的经验教训,为今年的“开门红”工作献计献策。

开展客户营销走访,通过电话、微信、宣传页、电子媒体等方式,对客户进行开门红视觉冲击。

积累线上客户数量,通过厅堂、柜面、外拓方式,添加客户微信,积累客户数量,为线上营销做准备。

加大培训力度,要求支行全员参与“开门红”培训,熟知开门红各项业务流程及标准,提升服务营销水平,实现首季开门大红。

闹店支行:精准剖析查症结,奋力打赢开门红

闹店支行提前谋划,认真部署,合理分工,层层传达总行开门红考核方案。细化指标,分解到人。全员上岗,确保柜面服务上台阶,各项指标有人管,方案落实有效果。

建立常态化外拓营销机制,张开嘴,迈开腿,发扬挎包精神,除当班营业人员外,所有外勤组成外拓小分队,负责每周外拓营销金燕快贷,信用卡,金燕e付等业务。以微信银行为突破口,由易到难,以点带面,推动全行存款贷款电子银行业务全面完成。

外拓营销小分队主动出击,前往当地卫生院营销该行微信银行,金燕快贷,信用卡,并给企业客户带去了抽纸,挂历等小礼品,现场气氛十分热闹,对于农商行的优质服务及便利服务客户提出了高度的赞扬,营销效果十分显著。

商酒务支行:任重道远,砥砺向前,坚守岗位,做脚踏实地的践行者

开门红活动一开始,商酒务支行团结一心,拧成一股绳;谋求发展,拓展思路,开拓市场;脚踏实地,智勇同行。

以推广“微信银行、金燕快贷”为切入点,与当地政府部门沟通联动,深入政府部门及当地商超宣传微信银行和金燕快贷以及“开门红”的活动。发放福袋,并创建微信群,得到了校方的一致好评。

截至1月7日24点,商酒务支行存款增加924万元,微信银行绑定571人,金燕快贷申请24笔,授信8笔,授信金额54万元,成果显著,收获满满。

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奋进正当时。在这充满希望的新一年,宝丰农商银行必将聚全行之力,集全员之智,誓夺牛年开门红,在开门红之战中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张伟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