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整顿工作作风 加强考勤纪律”活动

2021年01月17日14: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5日,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整顿工作作风 加强考勤纪律”工作会议,退役军人事务局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周建军传达了《中共杞县纪委 杞县监察委员会关于全面开展智慧考勤监督促进公职人员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的通知》文件精神,并通报了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2020年考勤情况。

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魏万里指出,在日常工作中,少数干部职工思想意识、纪律作风等方面较为薄弱,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全局干部职工要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执行上下班考勤制度,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擅自脱岗;工作人员需出外勤时,外勤记录要详实登记;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按规定权限批假,规范请销假手续。

通过此次会议,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认识到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表示以后将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树立执政为民、廉洁从政的自律意识,争做克己奉公、清正廉洁的表率。(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