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第三届音乐家协会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2021年01月18日14: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张帆)1月15日上午,漯河市郾城区组织召开第三届音乐家协会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会议。漯河市音乐家协会主席周晓东、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俊霞、区文联主席刘爱春,区文联副主席张帆等莅临会议。会议由刘爱春主持,陈俊霞作了总结讲话。

会上,郾城区第二届音乐家协会主席栾培成同志做了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郾城区音乐家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更趋年轻、更具活力的新一届理事会和领导班子。其中,师玉恒当选为主席,陈华利、栗学军、孟朋辉、马腾飞刘光辉、何堤当选为副主席,孟朋辉当选为秘书长,丁祖慧、于素凯、芦晶晶、张利、康华华、董方当选为副秘书长,并聘请李大华、栾培成同志为郾城区音乐家协会名誉主席,聘请蒋剑、赵翠萍同志为郾城区音乐家协会顾问。

陈俊霞表示,多年来,郾城区音乐家协会能够积极响应党对文艺工作的创作要求,认真学习,虚心上进,写出了不少精品佳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希望新一届音乐家协会充分挖掘我区丰富多彩的文化资源,努力抓好优秀音乐作品创作,坚持与时代同步伐,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提升郾城文化在全市的影响,抢占文化高地。

会上,新当选的郾城区第三届音乐家协会主席师玉恒做了表态发言,将团结带领全区音乐工作者,紧紧围绕郾城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1351”工作布局,多出人才、多出精品、团结奋进,勇攀高峰,加强新形势下协会全面发展,繁荣发展郾城音乐事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