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召开加强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1年01月18日14: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宣传疫情防控相关政策,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实,1月18日,中牟县刁家乡召开加强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各村支部书记、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刁家乡食品安全办、党建办、疫情防控办相关负责人分别从食品安全、防疫政策宣传、外来人员排查、重点人员管控等方面做出表态发言。

刁家乡党委书记姬会杰表示,当前形势下,国内本土疫情呈现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态势,农村的疫情防控工作是薄弱环节,要提高重视,学习、理解政策和应知应会知识,狠抓政策落实。要保证常态化机制运转,抓重点工作。

外来人口做到动态管理。各村摸清在外人员底数,对外出人员家属传达各种政策要求,在外人员原则上不返乡,如需返回,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和居家隔离,要对新回来人员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发热病人不允许村医进行诊治。要把政策宣传到位,要求发热病人到乡卫生院进行诊治,发热病人需要到乡卫生院进行诊治;依法打击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违法行为。对疫情防控工作不到位的企业和不按要求进行隔离的个人,有关部门依法处理,严厉打击,保证疫情防控工作的正常开展。(姚恒鑫)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