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新村镇新任村干部:我为村庄“洗把脸” 干净干事谋新篇

2021年01月19日09: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0年12月底,新郑市新村镇顺利完成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23个行政村全面实行“一肩挑”,为全镇广大群众选出了一批有担当、有能力、有想法的“带头人”。

为了让新任村“两委”干部尽快适应角色,提升就职履职能力,新村镇以“开门一件事”为载体,着力锻造一支解民忧、敢担当、带发展的基层铁军。新使命呼唤新作为,各村结合各自发展重点,从实际出发,针对老百姓关心关注的民生实事、村务管理等内容,因地制宜谋划“开门一件事”,用实际行动来回报党和人民群众的信赖。

1月18日,新村镇二十里铺村、王垌村新班子产生以后,聚焦环境整治工作,以整治村庄环境,提升村容村貌,改善居住环境作为新班子上任为群众做的第一件事。

当天,新村镇王垌村和二十里铺村十几名村干部、志愿者对村民房前屋后堆放的杂物进行了清理,对村道进行打扫,精心为村庄“洗脸”,经过一番整治,村道变得干净整洁,村庄的形象得到大幅提升。

二十里铺村支部书记时晓亮说,“我们不能辜负村民的一片心意,必须要打扫干净村子再干事,我们村干部也要‘洗洗脸’净化心灵再创业,新班子要以新的面貌,新的形象、新的作为来赢得群众信任和支持。在今后五年规划中,村庄的居住环境要提升,村民的生活要富裕起来,我们一定要苦干实干,做出一番新成绩,向党和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杨雅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