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开展“话脱贫、感党恩、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

2021年01月19日09: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7日,中牟县狼城岗镇召开“话脱贫、感党恩、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部署安排会,旨在回顾过往,巩固取得的脱贫攻坚成效,展望未来,谋划脱贫后续发展,牢记党恩,向美好的新生活奋进。各村第一书记、支部书记、包村站所长、扶贫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狼城岗镇纪委书记王高峰传达了上级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对活动内容进行具体安排,要求各村根据“入户访”“大家谈”“回村看”“亮成果”“话未来”等五项活动内容,认真筹备,仔细谋划,广泛宣传,制定详细活动方案,并上报镇扶贫办统筹协调。

狼城岗镇长胡何林提出,各村要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村支两委划分责任,统筹安排,制定好方案后有序推进,做好宣传,深入贯彻“话脱贫、感党恩、奋进新时代”的主题;认清形势,本次活动既是对以往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回顾和总结,也是做好扶贫后续发展的重要契机,各村要把握好方向;以此次活动为中心,统筹引领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做好脱贫攻坚成果巩固,谋划新思路,实现新发展。(江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