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信阳|淮高冬日美如画

2021年01月19日16: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薛小磊 通讯员 朱丝语 张成林)1月19日,记者迈入了信阳市淮滨高中的大门。时值深冬,落叶树枯叶尽落仅留残枝,小池塘里布满残荷,但充满活力的学生们却让校园呈现出了不一样的“风景”。

淮高的操场上,几名学生通过打篮球的方式健身,跃动的身影和旁边小树上缀满了枝头的小红果相互辉映,给人一种积极向上的感受。图书阅览室里,学子们静静地挑选自己感兴趣的书籍,求知若渴的从中汲取丰富的知识。教室里,三三两两的学生常为一道题的解法,争得面红耳赤,从而找寻最佳的答题方法……

“一年的时光就那么匆匆过去了,这学期接近尾声,明年开学后还有四个多月,我们就要离开学校远赴外地求学了,能在风景这样优美的校园里学习,我们感到很是高兴和自豪,希望今年能不受疫情影响,下学期也能顺利入学。”一名正在读书的高三学生说道。

 庚子鼠年充满了挑战和坎坷,随着新年倒计时钟声的响起,鼠年即将结束,牛年即将开启,淮滨高中正迎着冬日的暖阳静候新年的到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