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津县平乐镇:弘扬敬老爱老 助力脱贫攻坚

2021年01月20日09: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8日腊月初六,是孟津县平乐镇翟泉村一年一度的敬老日,这天一早,翟泉村两委干部、党员志愿者协同爱心企业为村40余名孤寡老人、困难老人送去了冬日里的暖心慰问。

在吕雪琴老人家中,志愿者们悉心整理房间,为老人理发、剪指甲......在问到老人生活、饮食需要时,吕奶奶满脸笑容地说:“你们三天两头来看我,给我送吃送喝,啥都不缺啦!”

志愿者们从关心老人们的精神生活着手,与他们手拉手话家常,嘘寒问暖,并将油、奶、棉被等满含情谊的慰问品发放给老人家,欢笑声、交谈声交汇在整村中,处处洋溢着温馨、和谐的气氛。

生生乳业负责人宋经磊为翟泉村送去爱心基金10000元,用于修建完善翟泉村敬老院基础设施建设,提升老人们的生活水平及幸福指数,充分体现了其关注社会民生,支持扶贫事业的社会责任感。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尊老敬老、扶困助贫的传统美德,以关爱孤寡、困难老人为目的,关心他们的物质、精神生活,不仅有效加强了党员干部与贫困老人的帮扶联系,也让老人们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切实为镇村脱贫攻坚助力。(殷潘丹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