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卫生健康委开展“学霸有福利”学习强国积分兑换活动

2021年01月20日10: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9日,中牟县卫生健康委开展“学霸有福利”学习强国积分兑换活动,该委党组副书记毛广志、副主任刘敏为获奖职工颁发奖品。

据悉,此次参与积分兑换人员每季度积分均达到3240分以上,积分兑换奖品分梯度设置,兑换者可一次性兑换最高分值奖品,也可选择兑换多种小分值奖品。兑换活动结束后,中牟县卫生健康委科技宣教科将对已经兑换的积分进行存档备案,下次积分兑换时间范围自下季度开始计算,之前积分清零,不再重复计算。

“在‘学习强国’上学习,不但能开阔眼界、提升自我,攒下来的积分还能兑换奖品,真是学知识、得奖品‘一举两得’呀!”一名职工手里拿着刚刚兑换到的奖品高兴地说。

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中牟县卫生健康委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掀起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知识的热潮。(牟卫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