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事处高标准严要求持续推进城市管理常态化

2021年01月20日10: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持续深化城市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一步推进城市管理工作常态化,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事处以打造“洁化、序化、亮化、绿化”的市容环境为工作重点,持续对辖区门前“四包”问题进行集中治理。


   

   

枫杨办事处城市管理与执法服务科采取沿线徒步巡查整治的方式,主要清理商铺门前占道杂物,制止突店经营,劝导流动摊贩入店经营。在加强巡查的同时耐心向沿街商户讲解城市管理工作相关的法律、法规和整治行动的要求,对占道经营等不文明行为进行说服教育。


   

   

城市管理无小事,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事处将结合辖区各路段实际情况,进一步提高监管效率,以稳定的日常管理代替艰苦的突击整治,真正走出“整治-回潮-再整治-再返潮”的怪圈,落实城市管理常态化。(李燚 )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