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中心中学召开期末考试动员会 为学生鼓干劲强信心

2021年01月20日15: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营造良好的期末复习氛围,为本学期工作画上圆满句号,1月19日,中牟县刁家乡中心中学在综合楼会议室召开了期末考试动员大会,全体师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刁家乡中心中学副校长郑玉强就期末考试复习的重要性作了阐述,对如何抓好期末复习进行了指导,同时对复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在复习过程中要坚持以学生为主体,注重复习方法,向课堂教学要质量,老师之间要充分交流,明确目标、制定计划,探讨复习的方法,为下一阶段的复习奠定坚实的基础,并对期末为学生鼓舞精神,信心备考。

刁家乡中心中学教研主任王静说,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好课程标准、钻研好教材的基础、制定好复习计划,要全面抓好德育工作,达到校风正、学习浓。要有务实的工作态度,和谐发展的协作精神,圆满地完成本学期工作。

据悉,此次动员大会是为了让同学们能够坚定信心,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考出个人的最佳成绩,考出班级的综合水平,考出学生的时代风采。(张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