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顶山分行收到叶县人民政府发来的感谢信

2021年01月21日09: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8日,叶县人民政府给农行平顶山分行发来一封感谢信,感谢该行在2020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外部环境,特别是疫情的严重冲击,牢记嘱托、勇担使命,对叶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帮助和支持。

据了解,截至2020年底,该行叶县支行各项存款余额24.69亿元,同比增长1.76亿元,同比增速7.65%,其中个人存款余额22.01亿元,同比增长2.08亿元,同比增速10.46%;各项贷款余额5.05亿元,同比增长0.29亿元,同比增速6.16%;纳税金额105万元;累计投放对公贷款153笔,累计投放金额1.69亿元;累计投放农户贷款1780笔,累计投放金额1.2亿元,其中扶贫小额贷款1003笔,金额0.49亿元。

特别是2020年9月,为高质量完成叶县县委县政府下达的500万小额扶贫贷款任务,农行叶县支行召制定周密工作方案,支行机关各部门人员密切协作,经常加班加点,实地走访对接辖内建档立卡贫困户人口,逐户收集贫困户信息、了解信贷需求和意向、生产能力及划款能力,同时支行纪委靠前监督,强化扶贫工作监督检查,经过一个多月的不懈努力,于2020年10月27日实现为530户贫困户发放贷款2640万元,以扎实高效的作风提前完成了叶县县委县政府分配的500户小额扶贫贷款任务,成为叶县辖内率先唯一完成该项任务的金融机构。

收到感谢信后,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农行平顶山分行将继续不忘初心使命,践行国有大行责任担当,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升普惠金融服务水平,为实现全市“十四五”发展良好开局贡献农行力量。(石晓燕 胡志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