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顶山分行组织参加“我心向党勇担当”演讲比赛

2021年01月21日09: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引导广大青年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展现担当作为,1月15日晚,农行平顶山分行积极参加省农行开展的“农行青年说——我心向党勇担当”演讲比赛。

该行精心组织,认真选拔推荐,综合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气质、演讲效果等多方面的评价,最终推荐由卫东支行员工张明明代表农行平顶山分行参加此次比赛。比赛严格按照防疫要求,以线上视频形式进行,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

据了解,当晚全省农行共26名选手参赛,该行选手张明明以《丹心映照国旗红 农行青年砥砺行》为题,激情澎湃演绎了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一代代青年人用鲜血保卫山河、用汗水书写壮丽,抒发了疫情期间农行人的家国情怀,体现了农行的担当作为,唱响了“一颗红心永向党、青春奋斗正当时”的主旋律。

通过参加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农行人的朝气与活力,激励了全行干部员工对党和国家的忠诚之心,对农行事业的赤诚之心,对本职工作的担当之心。(李震 石晓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