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新华联社开启适老服务绿色通道 上门为老人贴心服务暖人心

2021年01月21日09: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还是农村信用社靠谱,如今我老伴办理了电子社保卡,看病可方便了!虽然现在天气冷,但我的心里却是热乎乎的。”日前,姚大爷专门抽时间来到平顶山市新华联社表示感谢。

一个小小的举动,一个贴心的服务就能让人感到无比的温暖,家住平顶山市区的姚大爷就被新华联社一个小小的服务温暖了心窝。

姚大爷家住平顶山市区二矿附近,老伴多年前因高血压导致腿脚行动不便,平时都由姚大爷照顾着。后来,为减轻子女负担,姚大爷便找了份工作,每天早出晚归干活补贴家用,老两口的日子过得也温馨如意。

一次和朋友聊天得知电子社保卡看病拿药方便,姚大爷就想着为老伴办理个电子社保卡,好给老伴看病用。可是,绑定的手机号和以前的预留号码不一致,需要更改一致后才能办理电子社保卡。姚大爷经过咨询得知须老伴本人到场才能办理该项业务。

姚大爷有心带着老伴去修改手机号,然而,白天他要干活,晚上银行却下班了,这下可把姚大爷给难住了。

得知姚大爷的难处后,新华联社立马开启适老服务绿色通道,派专人到姚大爷家中,为其老伴办理了预留手机号更改业务。

近年来,随着金融行业向智能化转型,一部分老年人面对新兴的科技金融感觉不便。为此,该联社完善服务功能,优化服务流程,在营业厅配备适老用品,推出特色适老服务,让老年人享受到了优质文明的金融服务(朱亚州 赵梦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