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的关怀!平顶山石龙联社为1月份生日员工举办集体生日会

2021年01月21日09: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让员工过一个愉快又难忘的生日,感受到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1月19日,平顶山市石龙联社在二楼会议室为1月份过生日的员工举办集体生日会,大家欢聚一堂,共享生日的快乐,让每位员工都感受到了联社工会带来的贴心暖意和真挚的祝福。

点燃蜡烛,许下心愿,唱起生日歌,送上真心祝福,在欢声笑语中品尝美味的蛋糕,大家坐在一起分享工作心得、畅谈生活梦想。联社工会主席郑子岭向生日员工送上生日礼物和诚挚的祝福,并鼓励大家要通过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抱负,为自己美好的未来和石龙联社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共同奋斗。

一位寿星激动地说:“这个生日意义非凡,没想到能度过这么温馨的生日,让我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大家庭的关爱直达心底,感谢联社工会给我们准备的惊喜,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爱岗敬业、恪尽职守,为农信事业奉献奋斗。”

石龙联社工会举办集体生日会活动,体现了对员工的重视和关爱,落实了以人为本的理念要求,是石龙联社塑造企业文化、打造员工幸福工程的重要措施,调动了大家以主人翁的身份努力拼搏、共创佳绩,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为石龙联社转型发展而努力奋斗。(师帅好 谢密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