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市郊联社:急客户之所急 帮客户解难题

2021年01月21日09: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一大早,平顶山市市郊联社营业部大堂经理小崔正在整理凭证时,一位客户急匆匆登记进门,面色焦急地告诉小崔,要把存了两年多还有三个月到期的大额定单提前支取出来。经过了解,小崔得知客户刘先生经营一家小诊所,日常收入都积攒起来存入了定期存单,今年情况特殊,突然亟需资金周转,就来提前支取定单,自己也很无奈,损失了不少利息。

看到客户为难,小崔经过一番思考,对刘先生建议:“您别急,您可以考虑用这张定单做质押贷款,利率仅4.2‰,并且可当天放款,贷款随用随还,更降低了您的损失。”刘先生听后,连连点头表示认同。

小崔随即与该联社个贷部取得联系,并说明情况,特事特办,仅用了半天,为刘先生发放了50万元的贷款。刘先生激动地握着小崔的手说:“太感谢了!你们的服务既周到又便捷,帮我解了燃眉之急,也大大减少了我的损失!”

急客户之所急,帮客户解难题。该联社一直鼎力支持中小微企业商户发展,特别是疫情后,更是推出了多种惠及中小微企业商户的产品,利率更优惠,服务更便捷,切实为广大客户解决了实际问题。(刘贯虹 崔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