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宛城区法院召开2020年金融审判暨营商环境座谈会

2021年01月21日09: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赵倩)为进一步规范金融行业诉讼行为,增强金融机构有效预防经营风险能力,促进金融行业良性循环、健康发展,1月19日上午,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召开2020年金融审判暨营商环境座谈会。宛城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赵喻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永兴,审委会专职委员韩中才,立案庭、审管办、执行局相关负责人、以及辖区郑州银行、民生银行、村镇银行、工商银行、平顶山银行、区农信联社六家银行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赵喻通报了宛城区法院2020年涉金融审判工作情况,并围绕审判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并结合相关情况与银行代表展开了广泛讨论。宛城区法院立案庭负责人针对银行规划均衡立案、诉前保全工作及网上立案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

赵喻表示,宛城区法院对金融案件审判工作高度重视,此次座谈会是对辖区内金融行业存在问题的沟通交流,也是对辖区内金融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征集。下一步,宛城区法院将持续加强与各银行的沟通对接,对金融案件及时立案、及时审判、及时执行,与各金融机构一道,共同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持续为辖区内金融行业健康发展提供高质量的司法服务。

各银行代表对宛城区法院近年来为辖区内金融行业提供的司法保障表示感谢,希望法院进一步提高案件审判质效,持续促进金融行业健康发展。会上,民生银行、工商银行代表就法院与银行密切联动、高效处置涉金融案件等问题提出相关建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