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引进博士后8人 博士12人:信阳市平桥区人社局以招才引智为建设美丽平桥添彩

2021年01月21日09: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工作是对“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理念的贯彻落实。信阳市平桥区人社局精心筹办,在完善人才体制机制、创新人才政策机制、做好人才优质服务等方面积极作为。采取一套工作专班、一对一服务、一天一通报工作进度的工作方式,招才引智工作成效显著。

2018年至2020年,平桥区邀约19人次高层次嘉宾参加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签约项目18个、总投资55.7亿元。通过招才引智绿色通道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111人,其中硕士86人。通过签约引进高层次人才5867人,其中博士后8人、博士12人、硕士123人。与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飞机强度研究所所长闫楚良,中国工程院院士、辽宁通用航空研究院院长杨凤田,中国民航大学特聘教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贺利等专家学者签订聘书,先后举办了闫楚良专家学术报告会、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上海专场平桥座谈会、“信阳——东北三省”招才引智对接会和招才引智专家信阳行——“逐梦起航”平桥报告会。促成信阳市首家航空类院士工作站在平桥落户,与东北师范大学签订《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书》,开展了针对性的合作。

推进招才引智工作对于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人才带来了技术,项目带动了经济,增加了就业岗位,驱动了创新发展,推进了企业的转型升级,为经济社会稳定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下一步,平桥区人社局将坚持继续多方发力加强招才引智工作。一是向内挖潜,梳理适合区内发展的产业和项目;二是抢抓机遇,通过多种渠道宣传引进人才;三是筑巢引凤,通过优政策、优服务、快落地扶持吸引更多项目;四是服务人才,帮助人才更好发展,增强人才归属感和幸福感。(祝丹阳 丁珂 张士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