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慰问信 暖了军人心:信阳市平桥区致力于“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2021年01月21日09: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寒冬送温暖,真情暖人心。在新春佳节来临前夕,信阳市平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践行“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这一目标要求,组织全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为2.3万余名退役军人、烈军属送去慰问信,并代表区委、区政府感谢他们对国家、对社会所作的贡献和对平桥区政府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并积极鼓励他们继续发扬革命传统,为平桥区和谐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小李接到慰问信时高兴地说:“国家专门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让我们退役后有了娘家,还从方方面面对我们优待,这给我们参与经济建设提供了坚强的政策保障,我们干事创业更有信心了。”

王大爷说:“没想到区委、区政府还记得我,还专门送来慰问信,让我感觉到了从军的荣誉,我很知足啦!”

通过送慰问信,退役军人、烈军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进一步培植了“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最尊崇的人”的社会正能量,营造了浓厚的尊崇军人和拥军优属的社会氛围。(祝丹阳 谢文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