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推进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百日攻坚”行动

2021年01月21日10: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工作会议精神,为全镇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近日,中牟县郑庵镇召开了道路安全集中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加压推进会,全体班子成员、包村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郑庵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李俊峰通报了近期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针对集中整治“百日攻坚”行动的深入开展,郑庵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谢继周提出,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细化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实施方案,成立工作组,落实责任人,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确保集中整治取得实效。

紧盯重点问题,盯紧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认真抓好隐患排查整治,找准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强化宣传教育,完善管理制度,建立好相关台账。

强化部门协作,要进一步强化措施,联防联控,各相关站所要充分发挥好自身职能,密切协作配合,统筹协调、齐抓共管,严厉打击各类交通安全违法行为,为辖区群众出行营造良好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田慧)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