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广电社区联合志愿者送慰问 腊八节关怀暖人心

2021年01月21日11: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为了让社区困难群众提前感受到传统民俗节日带来的温暖和快乐,1月20日上午,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广电社区党委联合省总工会在职党员志愿者走访了辖区的困难老人,将党的关怀、社区的问候送到他们心中。

每到一户,社区副书记琚宝华与志愿者都和老人们亲切地聊家常,关心老人的健康状况,观察老人的居住环境,了解老人子女联系情况,聆听老人们的倾诉和需求。同时,为独居老人送来了节日慰问品,再三告知老人照顾好自己,有啥困难一定跟社区联系,并叮嘱老人们防疫期间出门一定要戴好口罩。

居民徐阿姨说:“谢谢单位和社区长期以来对我的关怀,我会照顾好自己,大家都对我这老太太太好了,再次谢谢啊!”

关心和服务辖区困难老人是社区和辖区单位共驻共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社区为老人的服务还将继续拓展和延伸,无论在生活上还是精神上都将给予他们关心和照顾,真正让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养。

广电社区副主任张杨表示,这次慰问活动不仅丰富了困难老人的精神慰藉,积极在社区内传播“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依”的敬老、爱老、尊老的传统美德,同时以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为抓手,以社区共驻共建为契机,坚持“以人为本、服务居民”的理念,坚持将关心辖区困难老人作为一项长期牵手帮扶活动,从小细节中提升社区服务水平,为群众提供便民的办事平台,让共驻共建单位交流更加便捷。(海曼)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