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转作风!漯河:“一把手”体验窗口服务 “换身份”提高办事效率

2021年01月21日15: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付军华 闫文威 李苗苗)为进一步改进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窗口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更好服务群众,1月19日上午,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喜成深入服务窗口,开展“一把手”换位体验,调研指导不动产登记工作。该局党组成员高艳、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交易中心主任刘松涛陪同调研。

王喜成仔细察看了不动产登记自助服务设备,听取了自助服务设备调试工作汇报,指出自助服务设备是增加群众办事便利度,减少群众时间成本的重要举措,要求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交易中心抓紧系统对接,加快调试进度,尽早投入使用。

在服务窗口,王喜成与多名办事群众进入了深度交流,详细询问了群众在办事环节、服务态度、工作效率、廉洁自律等方面感受,征求了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高艳就2020年度全省营商环境评价不动产登记专项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开展企业回访等近期重点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

针对近期工作,王喜成要求,一是要做到新年新气象。不动产登记工作事关民生,希望窗口同志在新的一年树立新的形象,以更便民的措施、更高效的服务,打开工作新局面、攀登服务新高峰。二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确保窗口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安全。坚持窗口服务不松懈,做到防疫、工作两不误。三是扎实做好2021年省营商环境迎检工作。要以迎检为契机,逐条逐项对照省评指标和年度目标,对标先进地市,借鉴经验、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资料、科学安排,确保我市不动产登记工作评价争先进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