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岁幼童要肝移植!泰康人寿漯河中支为其快速理赔60万

2021年01月21日15: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闫素娜)1月20日,记者了解到,泰康人寿漯河中心支公司为一个需要肝移植的客户支付了60万理赔款,让一个困窘的家庭重燃起生活的希望。

据了解,陈女士在2018年3月喜得贵子,初为人母的陈女士爱子心切,具备很强保险意识的她在2018年4月就给刚满月的孩子投保了泰康全心健康保障计划,附加全心全意A款特疾保额60万,希望宝宝在父母的呵护下健康快乐成长!

天有不测风云。从2019年1月起,陈女士的孩子频繁出现身体不适,年轻的父母带着孩子辗转各地医院寻医问药。2020年11月,在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确诊为肝硬化,需要进行肝移植。2岁的幼童和陈女生经历着身体和心理的沉痛折磨,陈女士和家人倾其所能也要挽救孩子的生命,可大笔的医疗费和家庭经济的拮据困扰着年轻的父母。

给孩子买的保险为陈女士一家带来了希望,报案后,漯河中心支公司理赔人员及时与陈女士沟通,了解孩子目前状况,经过评估,肝移植手术符合特疾理赔条件,特事急办,1月15日,60万的理赔款支付成功,为遭遇病痛打击的宝宝带来了“新生”的希望。

一份契约,让爱升华!风险无情、泰康有爱,泰康人寿漯河中支会持续优化理赔服务,让泰康的理赔服务更有温度;积极向社会公众推广更多、更优的保险产品,让人们的生活更健康、让泰康保险成为人们幸福生活的一部分。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